Thursday, March 12, 2015

何必

同事问我,老板是否有counter offer 我。

看着他,我笑了。

我说,没必要。我根本什么都不想再和他们谈。

同事说,你应该听听他counter offer 你,至少知道自己的价值。

我笑了。

何必呢?

假若,counter offer 的价值比预期的低,自己会生闷气;

假若,counter offer 的价值比预期的高,自己会觉得新公司的薪水委屈了自己。

更何况,我从来没想过如此吝啬的china man company 会counter offer 高的价钱。

更何况,我从没想过继续留在这公司公作。

冷眼旁观,笑看风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